♥爱的镜头在那里?♥
♥我们真的到得了吗?♥
♥幸福真的很幸福♥
♥痛苦真的很痛苦♥
♥玩乐真的很开心♥
♥一天...突然讲分手♥
♥眼前的路...还很长♥
♥没有伴的路♥
♥自己能完成吗?♥
♥没有伴的路♥
♥还可以走几久?♥
♥没有伴的路♥
♥有人会代替之前的伴吗?♥
♥有了他♥
♥忘得了他吗?♥
♥珍惜所有♥
♥难吗?♥
♥后悔了...来的及挽回吗?♥
♥挽回了...回想以前那样的幸福吗?♥

2010年7月12日星期一

我不会等你了

对不起,我不再等你了­  
我在也不会发只有“在干嘛”的三字的短信了,不会在打扰
你的生活了­



对不起,我不再等你了­ 
我不会在早上醒来看看手机,有没有你发的信息­



对不起,我不再等你了­ 
你的空间少了我脚印,因为我不在意你的一举一动了­
你的空间多了...


对不起,我不再等你了­

不会再翻着你发给我的短信,因为已经全部删掉了­



对不起,我不再等你了­

我不会在睡前紧握手机只为等你那一句晚安­



对不起,我不再等你了­

我不会再翻着关于你的照片,不再在意你现在过得好不好­
­ ­ ­ ­ ­



对不起,我不再等你了­

我不再在意现在的你有没有闹脾气­



对不起,我不再等你了­

不再因为你情绪影响到我­



对不起,我不再等你了­

我不会打电话给你,只想告诉你,我很想你。­



对不起,我不再等你了­

不会为了一句,对不起,跑了几座城市去找你。­



对不起,我不再等你了­

不会因为你一句话,死心踏地去做某事。­



对不起,我不再等你了­

看到你闪亮的Facebook,不会再徘徊是否要say
­ ­ ­ ­ ­ ­ hi ­



对不起,我不再等你了 ­

看到手机里,你的名字,不会再犹豫是否要删掉­



对不起,我不再等你了 ­

想起过去的点滴,我会适可而止,不会再偷偷落泪­



对不起,我不再等你了 ­

不管你和他是合是离,都与我无关­



对不起,我不再等你了 ­

在街上看见你不是一个人,我也不会委屈自己绕道­



对不起,我不再等你了 ­

看到你的讯息,我不会再放下手边的事情,只为不要让你等
­ ­ ­ ­ ­ 太久­



对不起,我不再等你了 ­

一份需要徘徊的爱情,是不会长久的­



对不起,我不再等你了 ­

我现在才知道,回忆始终是回忆,我不会给你第二次的放弃
­ ­ 我的机会­



对不起,我不再等你了­
我不会让你打扰我现在的生活­



对不起,我不再等你了 ­

即使在孤单的时候,有一个朋友在身边就够了。
­ ­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